Saturday, July 17

倒霉没完没了

刚才要去拿我车准备去bon odori 的,这是我第一次去,竟然倒霉的事又发生在我身上。看见我车后,总觉得我车好像倒退了好几辆车的距离,我很记得我是停在路牌旁边的,不可能记错。按了开关扭,没声音,但门开了,更觉得奇怪了,一上车后,车上好乱,他妈的,唱机那里被撬开了,是偷东西吧?! 马上检查车上的东西,一样都没少! 看了引擎那里,也没不见东西,在车旁绕一饶,竟发现左边门被开了一个洞。。 基本上我的车还好,操作完全正常,只是左门被开了个洞,alarm 线被拔了,handbrake 坏了,车被移后了。。

我一直在想,

第一,如果那贼是要偷东西,拔掉alarm线很正常。但他没偷任何东西,难道没东西偷,发脾气乱拉我handbrake 然后把它弄坏? 但为什么我车向后移了至少40尺呢?

第二,如果是偷车,撬开左门很正常,因为右门面向大路,拔掉alarm线也理所当然,如果偷不到,他可以直接跑掉,不明白为什么要弄坏我handbrake,然后为什么还会退后40尺?

第三,会不会是我忘了拉handbrake,撞到后面的车,然后车主生气,撬开我车门,拔断alarm线,乱拉我的handbrake (太生气了)。 如果他太生气了,应该会碎我镜吧,还那么冷静撬开我门?然后再锁回我的门? 我查了我车后部,一点花也没有,证明我没撞到其他车啊。。

第四,人家偷我车去干案,先是停了他们自己的车,然后用我车去干案,然后再驾回来取回自己的车? 他们还那么好心帮我关好门再回家?


想不通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