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

回想

If you guys cant read chinese, use google translator ~but mainly here is write about how i've been in these 3 years.
回想当年,我是因为买了相机才开始写部落格的。当时的我,根本不会照相,只知道拿着相机酱拍酱拍~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构图,什么灯光等等的东西。就这样子拍了有三年了,但进步少少而已, 哈哈。。但满足了啦,至少不是没进步啊。知足一世你便富有, 这一句话,说得容易,做到难! 从小学到现在,我的那种虚荣心,都还在,但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,看到什么都要了。现在买东西的时候,真的有点像那些巴杀的“师奶”那样,都买经济的产品,会想想,我需要这么贵的吗?买了会用得着吗?种种的问题都会出现在我脑海,应该是那样弄到我的样子那么老的吧~
其实我还很年轻的!嘻嘻嘻~

时间过得真快啊,这么写着写着,已经有三年了。三年里的我,变了还满多吧, 应该吧,哈哈。我也不知道~ 只知道老了三岁! 我没自相矛盾ok?? 老了三岁的我还是很年轻的!!

今天一大早起来,没心情做功课,就读blog咯,开回我的第一个 post , 看我当年做了什么,写了什么, 开心的也有,伤心的也有,骂人的也有。简直是应有尽有! 哈哈。。压韵,玩下罢了啦! 然后看到我之前拍的照,简直很想笑!不只照相而已,连功课也一样,三个人赶一间模型屋,用了三天三夜,现在一个人做一间漂漂亮亮的,只需要三天,有时还会嫌三天太多了呢!而且之前用那些软件画的图,看了哈哈。。 不会觉得难看啦,就觉得自己很年轻咯!哈哈。。

我的脾气一向来都很差的,之前你能看到,大部份都是骂人的! 小事也骂,大事也骂,哈哈。。大事当然骂啦! 现在反而要谢谢他们,是因为他们,我才能够成长,上那人生里的一课。其实,很多东西都是看你怎么去看的,不同的角度看,当然是看到不同的东西啦,那就看你要看什么咯! 就例如一位长发飘飘的女生的背影。很漂亮,很美丽,但一转过来是猪扒,吓了你一跳,你还去骂了人家一下。很像人家不好看也得罪你酱! 那你就看她背影就好啊! 对不起,举了这么烂的例子,哈哈。。 我没读书是那样的啦,不懂的去用那些什么修辞手法,夸张手法啦。

讲是会那么讲啦,但现在当我遇到坏事时,我还是会在那里埋怨的,需要长些时间才能了解那些事其实对我有帮助的。对了,我要谢谢Fanny Sin 啊,是她让我知道有“Secret" 这本书的,也谢谢KellyWong,是她叫我买这本书的! 这本书啊,真的是让我获益不浅! 哇~Maxx 讲成语咧~ 如果你每天都在埋怨你的生活,你就应该看这本"Secret", 它真得能改变你的,是有点闷啦,一个礼拜看一点咯~

好了,懒惰写了,今天耳朵有点疼,不知怎么了。。哈哈。。

好吧好吧 , 新照片就没了,旧的Edit 过就有~ 你们来比较现在的跟已前的,都是以前拍的照来的,新来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,这可是我的处男作哦~ 第一次拍女生,是那样的啦~ 旧的按这里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谢谢观赏,不管是新的朋友还是老朋友,我都很感激你们陪我度过这些日子!!

特别是那些半夜陪我msn的朋友,你们知道我在说这你们的,哈哈!!

2 comments:

EllyLam said...

由我的分嗎?老朋友!上次要跟你說這本Secret的書的!我卻忘了~哈哈哈
知道你忙,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啦!

国源 said...

Aleedodibi,
Haha..u mean those who chat with me when midnight? if u got chat with me, sure included u 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