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

自大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是很富有,也知道我其他叔叔和伯伯, 都可算是暴发户。之前还蛮尊重他们的,但后来发现,有些叔叔,真的不值得去尊重的。虽然不尊重几个叔叔,但在他们面前时,我还会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来对待他们。我是这样的一个人,你没得罪我,我就不会对你怎样,不管听到什么闲言闲语都好。

但当我亲自领教过了,别指依我会对你好。 如果你们一直以来都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,第一个让我讨厌的就是我的四叔, 没看过的可到这里看看,
  • 笨四叔

  • 第一次面对这么笨的人,我都不知如何是好!

    第二个是我三叔,就是刚才而已,那时我刚冲好凉,躺在床上休息着。 我婆婆就叫我去后院帮我那三叔扶楼梯,应为他要采水果!! 我就想到, 哎。。反正婆婆叫到了,不是去帮一下罗,有钱人不会采水果,没的怪~ 去到时,他只用一根树枝,去推那些果实,让那些果实掉下来,哈哈哈。。他还会笑说工具烂!!

    推了很久,才掉那几粒,他采的有点不耐烦了,下了楼梯,叫我帮他采! 哇~我心想,水果又不是我要吃的,要就自己采!其实,不是我不想帮,是他不值得我帮!因为如果有事找他,他帮的话才说!所以啊,我就跟他说,这根树子我不会用! 我帮你扶楼梯就好了!然后咧~他就用很讽刺的声音,一直笑说我不会采水果,吃的那么大连水果都不会采!我还真想笑说他吃的那么老了,竟然只会用一根树枝去推果实来采水果呢!!不用紧,这口气我忍~

    回到家后,他那臭嘴就是不会听,一直在我家人说我有几笨,有几差,这时我真想应嘴呢! 但知道后果会很严重,所以,又吞了口气!反正, 穷人说话牙无力,富贵娇鼻别有声,别人求我三春雨,我求别人六月霜,说了也没用~


    骄傲的富有人,会使人厌恶,谦虚的富有人,会是人尊敬啊!

    No comments: